我真的好嫉妒他们,嫉妒到发疯,嫉妒到想要杀死自己。

他们拥有我已经失去的一切。

————————————————————————

我妈总是跟我强调一句话“会怨的怨自己,不会怨的怨别人”。这句话巨大的破坏力在于它使我从小就习惯于将一切错误失败和不如意归结于自身,把所有攻击性的情绪对准了自己,一次又一次在脑海里自杀。最后到我终于无法承受的时刻,所有压抑已久的仇恨和愤怒几乎是毫无保留地指向了她。我仍然记得那一刻,当我对自己宣布“这些都不是我的错”。但是这又让事情从一个极端滑向另一个极端。

有时候它确实是我的错,但是我已经拒绝去看了。

我仍然恨她,尤其是在她亲口说出自己从来没有做错任何事的时候。

我是真的不想要这条命了。

活着本身对我来说就是最大的痛苦和惩罚了。

我去找医生开了安眠药的处方单,还没有去拿药。

我真的很想。

 
© 人间不归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