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我快要脱腐了。
广播剧听不下,脆皮鸭不想看。
只想拿本散文诗歌慢慢看,正好院子里有树,风吹过的时候,枝叶就化作一片小小的波涛。
学点儿什么吧,多年前就计划着要学法语,去年折腾了一点python,现在该拎起来抖抖灰了。
最近有种疲倦至极的感觉,想要蜷缩成一团躲起来。算是旧态重萌吧。
以前也就脆皮鸭还能让我有点兴趣,现在看来是要完。
今天做医生的测试题,一开始我都没法下笔勾答案,硬是拖着把两页题目看了一遍才斟酌着圈了。
我越来越常觉得,我那口气儿是不是终于散干净了。
消消磨磨,磕磕绊绊,心气儿散了,人就死了。

买了几件新衣服,包括一条蓝色短裤。上次穿短裤都多少年前的事了。衣裳撑子不够用了,记得买新的,衣架子也要换一个。
突然又拾起了人字拖,这次终于感觉到了它的好。趿拉着它出门,颇有一种万事随意的放空感。
背了七八年的黑色皮包终于熬不住了,天天只要一掏东西,上头必定沾满了渣子。看中的新包……待我看看存折。
倩碧的防晒挺好用的,最喜欢它的包装,小小一只,配色简单明亮。其实论配方我还是想买理肤泉,但是我皮黑它泛白,实在过不到一起去,就不强行按头了。

起码一两年桌子没这么乱过了,书房角落里三个箱子里堆的杂物和旧书也要清理干净。
对我来说,桌子的混乱程度是精神状态的一种反映。不是百分百准确和全面,但也足够说明很多。

今天买咖啡,用app付钱的时候发现有一个生日免费的特惠,虽然上面的日期不是真的,但是赶在那一刻,心里还是泛起一点惊喜。
点了个三明治打发晚饭,不过说真的,里面的辣椒都比商品名里的火鸡肉有存在感。
要的是小杯咖啡,店员是个新人,没分清杯子尺寸,给了个中杯。走到门口我才感觉哪里不对,还使劲看了看杯子。嗯,这算是今天的第二个惊喜不。
咖啡喝多了,现在有点口干。
现在喝咖啡不加糖只加淡奶油。
其实美式和普通咖啡对我来说口感一样,甚至美式还更苦一点。我只是需要咖啡因而已。
喝过最好喝的冷卡布奇诺是在随意走进的路边意大利餐馆里,入口微苦又很快泛上甘甜,两种味道平衡得恰到好处,那一刻才明白了为什么要用咖啡比喻爱情。
怪不得星爸爸在意呆利开不起来,从口味上来说真的打不过。

写到这里感觉好一些,看来以后要多写写唠嗑。
明天要早起,晚安。

评论
热度(1)
© 人间不归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