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观察

最近的沉迷关键词是傅红雪,镇魂,朱一龙,白宇。

经过观察,每次沉迷什么人或事物的契机都来自自身的软弱无能,而拨开表面,真正沉迷的是让我可以从现实中的痛苦逃开的那一份幻想。在每分每秒的间隙,现实仿佛不存在,占据我整个瞳孔和每个神经细胞的只有即时快感带来的虚幻。就像吸毒, 越迷幻越快乐。

同时,每次吸引我,让我迷恋的对象,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不管真假,ta一定能给我带来一种生命力旺盛的感受。

我自觉是灵魂都枯萎的人,所以要依赖别人的生命力来假装自己还活得下去。有时候感觉自己好像黑山老妖哦,要不停吸食别人的生命来补充自身,但是假的终究是假的,一旦停止,就会死去。

世界上我最喜欢一种人,无比清醒地知道自己要什么,然后不顾一切地得到它。


评论(2)
© 人间不归客|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