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心愿

陡然间天气就暖起来了,似乎不久前还在下雪,一转眼草都是活泼泼的绿色了。

现在从气温和时间上来看,正处在说不清是春天还是夏天的暧昧时候,但是心里还是下意识地觉得应该是春天。

春天来了,希望自己能快乐一点。

这就是我最近的心愿了。

最近两个月似乎搞了很多事,又似乎什么都没做。每天忙忙碌碌,一边处理好事情一边在内心反复质疑我为什么要在这里浪费生命,不过转念一想似乎我没做过什么不浪费生命的事情呢(。偶尔会很想回去,但是又很清楚已经没有可以回去的地方了。总而言之,就是在规律中继续混乱着。

短暂地经历了一下兴奋,快乐,希望和平静这些多年不见的情绪,然后一切又慢慢地回落。但是也不是毫无进步,至少内心狂暴化的状态少了很多,也不再有想死的欲望了。

顺便再次确认了一下,那些怨恨依然深藏在内心。我不知道要怎么化解它们,我也不是一个很好的人,目前为止的做法是尽量保持情绪平稳,不去想不去问,让它们被时间一点点碾碎。

这一两个星期感觉自己到了一个瓶颈期,需要一点推动力继续向前。

嗯,每当这个时候就要摸出来三藏大人来拜一拜了。

每次想到这几位,就能发自内心的高兴一点。

我想要触摸蓬勃的生命力,想要感受那种全力以赴带来的燃烧般的快乐,想看自己发出自己的光。

……顺便能够再有自制力一点(再搞点产出)就好啦!

五月份的心愿,差不多就是这个样子。


© 人间不归客|Powered by LOFTER